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重启载人登月 拟将女性送上月球

2019-05-17 07:4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电  西媒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将在2024年通过阿耳忒弥斯登月计划首次将女性送上月球,该计划也意味着美国重启载人登月任务。

据埃菲社5月14日报道,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表示,该计划将让新一代女性深受影响。他还表示希望自己11岁的女儿也能受到包括一名女性在内的两名宇航员的积极影响,而上世纪70年代的年轻女性就没有这样的榜样可循。

报道称,特朗普表示正在重拟预算,其中包括向NASA追加16亿美元,以保障美国重返太空。

3月美国副总统彭斯曾表示,特朗普政府支持未来5年内重启登陆月球计划,并预言登上月球的第一名女性和重返月球的男性宇航员都必将是美国人。

原标题:美重启载人登月 拟将女性送上月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