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伊藤等6大品牌企业签约入驻天府新区

成都商报 2019-05-17 07:54

天府新区构建高品质生活圈又有了最新进展。5月16日,天府新区生活性服务业品牌集中签约仪式,在天府新区蔚蓝卡地亚花园城举行,涵盖酒店、综合体、艺术中心等行业的6大服务业重大品牌企业,包括太平洋影城,银芭、威尔士健身等各类13个优质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入驻。

在昨日的集中签约仪式上,大悦城、伊藤洋华堂、博高米、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朗姿集团和富森美等6个服务业重大品牌企业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与新区全面携手,推进生活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凯悦酒店、悦榕庄、言几又、太平洋影院等13个重大服务业品牌和麓湖、卡地亚等新区优质服务业项目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未来将全面入驻新区,共同构建新区高品质生活圈。

6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服务业品牌企业中,落户天府新区的大悦城是成都市第二座大悦城。据悉,项目建面约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6亿元;该综合体业态丰富,包含集年轻、时尚、潮流、品位于一体的标志性大型购物中心(即享誉全国的大悦城)、高度近两百米的5A甲级写字楼、服务公寓、高档住宅和建面5600平方米的幼儿园以及1.54万平方米的公建配套服务用房。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钟劼霓 张敬 宿姮

原标题:大悦城、伊藤等6大品牌企业签约入驻天府新区

编辑:孙仲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