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招募16个成都娃 前往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免费游学一周

2019-05-17 15: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5月17日报道 招募16个成都孩子,在十一国庆节期间前往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体验为期一周的异国游学生活。今天上午,由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教育推广署主办,武侯区教育局承办的“2019成都到黄金海岸学生短视频比赛暨‘蓉遇’黄金海岸学生大使”选拔活动在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517142835

“2019成都到黄金海岸学生短视频比赛暨‘蓉遇’黄金海岸学生大使”选拔活动现场

据悉,今年是举办该项活动的第5个年头。2019年,主办方通过此次大赛在全市中学生中公开选拔16名“蓉遇”大使,由黄金海岸教育推广署提供全额资助,在十一国庆期间免费前往黄金海岸,体验为期一周的异国游学生活。同时,今年还特别增设“市长全球视野学校奖”,将对大众评选中入围学生作品最多的学校颁发该奖。和往届赛事相比,2019年视频大赛活动在内容上也有所调整。本届大赛要求参赛学生提供一段时长15秒到两分钟的主题中文或英文视频即可获得参赛资格,并从“语言交流”、“创意传播”、“双城文化”、“才华横溢”四个方面选拔大使,最终组成“黄金海岸学生体验大使团”前往黄金海岸。

选拔时间:2019年5月17日-7月4日

参赛年纪:成都7-11年级学生(须年满13岁)

视频时长:15秒到120秒(超时将被自动截断)

视频主题:视频主题内容不限,活动将评选四个方向的学生体验大使(语言交流、创意传播、双城文化、个人才华),而参赛学生可以根据个人爱好、才艺、特长等等来确定拍摄主题,从而更好地向大众和评委展示自我,证明自己具有成为本次活动大使的资质。

报名方式:打开手机微信,搜索“留学黄金海岸”(ID:studygc),关注后点击菜单“我要报名”添加“活动小助手”获取报名链接,即可开始报名,参赛的视频作品通过活动官方微信提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