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召开2019年项目投资工作调度会

2019-05-17 16:0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5月17日报道 昨天上午,蒲江县委书记刘刚主持召开2019年蒲江县项目投资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及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及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2019年1至4月全县项目投资工作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项目投资工作形势,随后相关县级部门及分管县领导发言,王凯就做好“四个一批”抓好抓实项目建设,拓宽融资渠道、建立问题协调机制等提出具体意见。

刘刚对项目投资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认清形势,铆足干劲,客服畏难情绪,做好项目梳理,千方百计确保项目应统尽统,全面完成市下各阶段目标任务。

二是强化储备,注重项目招引和包装策划。用好用活三个产业功能区牌子,对照 “两图一表”实施精准招商。包装储备和引进一批质量高、潜力好、带动强,国家、省、市又重点鼓励和支持的项目,确保常年储备亿元以上重大项目不低于50个。

三是突出重点,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落实。深入推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全力促进政府和企业投资项目加快建设、尽快形成实物投资量。

四是注重考核,建立健全项目投资工作机制。建立项目投资工作预警和通报机制,严格目标考核,对项目未按时开工建设或推进迟缓的县级重点项目以及投资工作滞后的单位进行通报,并扣减目标考核分值。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