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下周成都免费公益电影:《雪暴》

2019-05-17 16: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龙昱丹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7日讯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今日公布下周公益影片信息,5月22日、5月26日公益场影片为《雪暴》。

原文如下:

成都市“公益电影进影院”5月22日、5月26日放映信息

一、公益场影片为《雪暴》;

二、公益场放映时间为上午10点半;

三、市民和外来人员均可凭身份证(或老年证)直接到37家指定影院现场免费办理电影票后观影。

2019年新增的影院有:中影国际影城(九方购物中心店)、星美国际影城(环球IMAX店)、太平洋影城(千盛店)、SOE太平洋影城龙泉店、万达影城(欧城广场店)。

2019年退出的影院有:保利国际影城(奥克斯店)、CGV影城金楠店、太平洋影城龙泉店、青白江英凰影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