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越南旅游部门签署旅游合作备忘录将加强航线对接

成都商报 2019-05-18 07:50

这几天的成都被全球美食频频刷屏,当热辣鲜香的成都美食邂逅清爽内敛的越南美食,这一组CP有没有吸引你的眼球?借助美食这一文化交流方式,四川省文旅厅和越南国家旅游局昨日在成都签署旅游合作备忘录。新的旅游合作备忘录签署以后,双方将通过互相支持、协助企业推介推广旅游、投资于旅游、旅游产品开发与管理的经验交流等举措来进一步提升双方游客往来量,与此同时双方将加强航线对接,加大人力资源培训合作力度,提高旅游服务质量等等。

据越南旅游总局提供的数据显示,2012-2018年期间,赴越南中国游客量平均增长25.2% (2016、2017两年平均增长50%),越南也是中国旅游业主要客源5个市场之一。借助陆路、航空、铁路等便利交通优势,越南也成为了四川游客的重要目的地之一。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副总局长何文超率领的总局各职能部门,越南的各家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娱乐综合体等代表团来中国的第一站就选在了成都。

“旅游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四川省文旅厅副厅长严飒爽表示,此次推介会的召开将为越南和四川旅游行业之间的合作发展提供新的契机,促进四川对越南这一重要旅游目的地的认知与了解,加强四川和越南的友好合作。“希望通过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四川和越南文化和旅游间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旅游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送客源,提供优质的服务,开启四川与越南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四川越南旅游部门签署旅游合作备忘录将加强航线对接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