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蓉”归故里·西南交通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举行

2019-05-19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出席并致辞

时值西南交通大学123周年华诞暨机械学科创建100周年,为助力西南交通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昨日,“蓉”归故里·西南交通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拉开帷幕,校友企业展、西南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超市、“校企双进·企业家进校园”、人才招聘会等多项活动同步开启。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顺洪出席活动并致辞。西南交通大学校长徐飞主持。

罗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对西南交通大学123周年华诞暨机械学科创建100周年表示祝贺。罗强说,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大学与城市始终同根同源、共融共生。近年来,成都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作为在蓉高校杰出代表,西南交大为成都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站在新时代新起点,成都与西南交大将共享机遇、共创未来。真诚希望西南交大为成都培育更多优秀人才,贡献更多睿智良策。热切期盼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既把成都当成心中的牵挂,更把成都作为投资兴业的首选城市;既在成都挥洒青春,又在成都成就梦想。成都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政务服务和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西南交大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创新等各项事业,与大家携手并进,共赢发展、共享未来。

王顺洪在致辞中说,西南交大愿将“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奋斗目标,与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共同推动校地协同发展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挖合作潜力,深化协同创新,树立校地深度融合新典范;进一步激发广大校友扎根成都、服务成都、建设成都的热情,营造校友“‘蓉’归”文化;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水平和质量,开拓校友服务新领域,让校友与母校携手迈向新未来。

活动上,市经信局介绍了我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情况;举行了校企地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香,满帮集团联席总裁、货车帮CEO罗鹏分别围绕“轨道交通发展与成都产业融合”“数字化转型大潮中的创业创新机遇”作主题演讲。

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有关市级部门及区(市)县政府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记者 常斐 宋妍妍 王李科) 

原标题:蓉”归故里·西南交通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