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巴基斯坦”美食节开幕

红星新闻网 2019-05-19 07:57

昨日,作为“舌尖上的亚洲”国家(地区)主题日系列活动之一的“舌尖上的巴基斯坦”美食节开幕。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默罕默德·提普、副市长牛清报出席活动并致辞。

默罕默德·提普表示,川菜和巴基斯坦菜的味道有很多相似之处,此次在成都举办美食节活动,希望促进成都市民了解正宗巴基斯坦菜肴的美味和多样性,同时,通过美食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文化交流和社会联系,让更多成都市民了解巴基斯坦,喜欢巴基斯坦,真正地走进巴基斯坦,感受巴基斯坦的独特文化风情。

牛清报表示,近年来,成都与巴基斯坦在友城、教育、文化、基建、水务、能源、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富成果。欢迎更多巴基斯坦企业、机构和青年来蓉寻找投资兴业良机。相信此次活动将充分展示巴基斯坦的风土人情和美食文化,成为双方深化了解、巩固友谊、促进合作的良好平台。

多国驻蓉领事官员参加活动。(记者 胡清)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