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00家美食店推荐名单公布!吃过的请举手

成都商报 2019-05-19 18:52

成都熊猫美食节火热进行中,有没有吃到你最爱的美食?选择困难症有了一个可供参考的新榜单,由大数据为你推荐。

5月19日下午,在成都铁像寺水街景观大道火锅创意市集,100家餐厅获得美食节组委会授予的推荐餐厅铭牌。

火锅、川菜、粤菜、日本料理、藏餐素食禅茶……100家餐饮门店是如何评出来的?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百家推荐餐厅,通过You成都“2019成都美食必吃榜”,大众推荐和商户自荐、以及各区市县商务局、成都市烹饪协会 、餐饮同业工会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经过逾10万次的打榜投票,超过300万人次的曝光展现。

同时还结合了口碑大数据分析,通过拉取成都数万家餐厅的销售额、品牌存续时长、用户评价打分、菜品商品销量等近十项维度,经过科学的加权运算,将最终的结果提供给组委会,作为评选推荐餐厅的重要依据。

名单↓

1

2

3

红星新闻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成都100家美食店推荐名单公布! 吃过的请举手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