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翻个“底朝天”车头严重变形 1被困者已成功救出

成都商报 2019-05-20 13:30

5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从达州市消防获悉,5月18日14时许,四川宣汉县双河镇交通村一辆货车发生侧翻,副驾驶有一人被困,情况危急。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张家坝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经过消防员两个多小时的紧急施救,被困者被成功救出。

↑现场图

据消防员介绍,发生侧翻的是一辆拉红砖的大货车,司机通过自救已经脱险,但副驾驶还有一名群众被困车内。由于发生事故时大货车冲力较大,车头严重变形,受伤的被困人员被挤压在变形的车头中,救援空间很小。

↑现场图

为尽快救出伤者,消防员使用破拆工具进行破拆救援。先用扩张器在被困者被挤压的部位撑出一些空间暂时缓解他的一些疼痛,再用砖块进行支撑,经过现场救援人员两个多小时的紧急施救,被困者最终被成功救出。

徐荣莉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消防供图、视频)

原标题:大货车翻个“底朝天”车头严重变形 1被困者已成功救出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