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谷歌暂停向华为提供服务 外交部回应

2019-05-20 16:20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报道,出于美国政府禁令,谷歌已暂停与华为的业务往来。在今天(20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谷歌公司已经暂停对华为公司涉及软硬件转让业务并且暂停向华为提供有关服务的说法。中方将正式确认此事,并进一步积极关注事态进展。同时,中方支持中国企业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正当权利。

(央视记者 赵晶)

【相关新闻】

华为:华为和荣耀的产品服务在中国不受影响

5月20日,华为发布了《关于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的媒体声明》。声明称,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和购买。

原标题: 谷歌暂停向华为提供服务 | 外交部:支持中国企业用法律武器捍卫正当权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