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百色酒吧坍塌死亡人数升至4人 负责人已被控制

2019-05-20 22: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0日凌晨1时许,百色市右江区东州大道旁万象城一家名为0776酒吧发生钢架结构屋顶坍塌事故。张期正 摄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网站消息,5月20日凌晨1时许,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东洲大道旁万象汇一家名为0776Plus酒吧发生钢架结构屋顶坍塌事故。晚20时,事故现场搜出1名遇难者。本次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87人受伤,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事故亲历者忆惊魂瞬间 酒吧负责人已被控制

在该酒吧工作的目击者黄姓青年介绍,当时他突然听到天花板有响动,随即发现有物体落下,酒吧内发出刺耳的呼喊声和求救声。该名青年在逃跑途中头部被掉落的音响砸中,在他人帮助下,奋力通过消防通道逃生,目前已在百色市人民医院接受救治,留院观察。

 

原标题:广西百色酒吧坍塌现场搜出1名遇难者 死亡人数升至4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