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送奶茶时偶遇AJ鞋 外卖小哥直接穿走了

2019-05-21 07:06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qjwb20190521a0008v01b011

王某说,被偷的鞋子是1月份刚买的。

快递小哥送了一杯9元的奶茶,凑巧“路过”看到一双AJ,喜欢得不得了,竟然直接穿走了。5月15日,杭州拱墅半山派出所抓住了这个“识货的外卖小哥”。

日前,半山派出所接到王先生报警,称其放在家门口的一双AJ“黑绿脚趾”被偷。王先生说,这款鞋子是今年1月份花了2746元在网上买的,想不到穿了没多久就被偷了。

AJ是一个以飞人乔丹命名的运动鞋品牌,每双鞋价格都不菲,一般专卖店只能买到普通的配色,如果要买热门的或比较好看的配色,只能通过官方渠道抢购,但是很难抢购到,价格也会翻倍。而王先生的这双“黑绿脚趾”就是AJ系列里面比较热门的一款。

王先生家是一梯一户,平时他都把鞋子放在门口,“当我发现这双鞋没了的时候,原来的位置上有一双脏兮兮的黑色运动鞋,显然被人替换了。”

是什么样的人,偷了鞋还要留下“物证”呢?王先生在民警的陪同下到小区物业查看了电梯监控录像——画面里出现的是一位外卖小哥,戴黄色头盔和黑色口罩。前一天晚上12点不到,他到王先生住的三楼送奶茶,脚上穿的正是留在王先生家门口留着的那双黑色鞋子。

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陆某的身份信息和轨迹,于5月15日将其抓获归案。

陆某说,他也是一位AJ热爱者,当天送外卖走错了路,正巧看到了王先生家门口的鞋子。这双鞋他已经中意很久了,因为价格被炒得很高,一直没舍得下手。送完奶茶,他头脑一热,回到王先生家门口,换上鞋子就走。

目前,陆某因盗窃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本报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陈新铭

原标题:送奶茶时偶遇AJ鞋 外卖小哥直接穿走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