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努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2019-05-21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看望人大干部并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同地方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上的表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唐川平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人大实际,扎实做好信访等相关工作,合理合法维护群众权益。要准确把握栗战书委员长在省人大机关看望人大干部并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加强和改进全国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五个必须始终坚持”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完善代表工作机制,提升代表工作水平,努力建设一流机关,争创一流业绩。要坚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栗战书委员长就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提出的重要要求,落实法定责任、开展执法检查、强化跟踪督促,确保法律法规有效实施。要围绕建设“成都文化旅游经济发展核心区”,积极发挥人大立法、监督职能职责,加快推进《天府奥体城建设管理条例》等立法工作,全力助推“三城三都”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巫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列席会议。

(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努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