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二环路高架新增一入口 从金牛大道进城可直接上高架

2019-05-21 11: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1日讯 即日起,从金牛大道进城车辆可直接驶入二环路高架啦!据“成都住建”官微消息,二环高架营门口立交进城匝道已建成通车。进城匝道分C、D匝道,均起于金牛体育中心。汽车驶入进城匝道后,右转为C匝道,向人南立交方向通行,全长约450米;左转为D匝道,向火车北站方向通行,全长约400米。营门口立交进城C、D匝道因二环高架建设时为保障我市的大件运输而未按规划实施。

640.webp

从此,自金牛大道进城的车辆可以直接左右转驶入二环路高架,彻底解决了过去金牛大道进出城车辆只能统一从金牛大道出城方向驶上二环路高架的交通问题,大大缓解了金牛大道营门口立交节点交通通行压力。二环高架营门口立交进城匝道的建成,进步完善了该节点交通通行功能,有效改善片区路网交通通行能力。

同时,在本次营门口立交建设过程中同步实施了桥梁立体绿化,丰富了城市绿化空间层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