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9年成都职普融通招生计划出炉!共招1115人

2019-05-21 14: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1日讯 据市政府网消息,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19年职普融通招生计划的通知》。根据通知,成都高新区、青羊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简阳市、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大邑县和蒲江县共计15个区(市)县将在2019年进行普职融通实验班招生。

原文如下:

成都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职普融通招生计划的通知

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各区(市)县教育局: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全市普通高中优质特色发展,根据《成都市教育局关于推动普职融通育人模式改革的意见(试行)》(成教办〔2017〕11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9年普职融通工作及招生学校、招生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年普职融通工作

(一)进一步统筹整合本区域内普职教育资源,促进普职学校加强交流合作,探索开展学校课程共建,倡导普职学校教师互动,鼓励跨校走教。

(二)指导结对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严格执行普职融通实施方案。职普融通实验班列入中职学校招生计划,注册中职学校学籍,并按“人籍一致”原则在中职学校就学。

(三)按照教育部和省、市教育行政部门有关规定,开展普职学生学籍互转。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按照自愿原则,经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双方共同研究同意,并报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后,按学籍管理规定流程办理“转出”“转入”。

(四)根据学校课程设置和学分认定办法,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之间实行学分互认,对转入学生已经修习完成课程进行学分和学业成绩认定,不得重复进行考试,不得加重学生的课业负担。

二、2019年结对学校及招生计划

根据《成都市教育局关于推动普职融通育人模式改革的意见(试行)》(成教办〔2017〕11号)实施办法,经各区(市)县积极申报,市教育局审核,成都高新区、青羊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简阳市、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大邑县和蒲江县共计15个区(市)县将在2019年进行普职融通实验班招生(招生计划见附件)。

附件:2019年成都市职普融通实验班招生计划统计表

360截图20190521142048112

成都市教育局

2019年5月2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