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尝遍日本美食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日本品质节”开幕

2019-05-21 16: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5月21日报道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5月16日正式开幕,市民享受到不同的亚洲美食和文化特色。今日下午,伴随着一段充满日本风情的打酒仪式,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之伊藤洋华堂2019日本品质节正式开幕,这也是“舌尖上的亚洲”主题日活动的收官之作。

IMG_20190521_140446_mh1558428357682

据了解,本次日本品质节将从5月21日持续到5月26日,伊藤洋华堂为本次品质节准备了丰富的日本特色美食,参加品牌达到50个,是历届日本节活动参加品牌最多的1次。这些商品来自日本北海道、京都、大阪、冲绳等知名城市和地区,新商品达30%,与日本同步上市。商品涉及酒水饮料、冲调饮品、冰激凌、巧克力、糖果、糕点、拉面、调味料、日式料理、名小吃等十大分类。在现场,观众还可以进行试吃、试饮。

在现场,三文鱼分享会也受到大家一致关注,顾客可以近距离观赏体验三文鱼分割演示,还有免费的品尝试吃。新鲜肥美的三文鱼,沾上来自日本的酱油和芥末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大家赞不绝口。

IMG_20190521_141715_mh1558428396028

伊藤洋华堂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伊藤洋华堂2019日本品质节,能进一步加强中日友好关系,促进双方文化交流,加深成都市民对日本的认识,了解日本特色商品、品尝日本美食,给成都市民提供新的生活提案,满足顾客高品质的生活追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