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强沟通 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2019-05-22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宋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巧灵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宋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巧灵一行。

双方表示,成都地处中国向西向南开放前沿,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产业基础良好、人才资源丰富、旅游市场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全面加强沟通交流,在音乐、文化、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在蓉项目尽快落地,携手实现互利共赢。成都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良好要素保障和优质政务服务,支持在蓉企业长远发展。

宋城集团执行总裁黄鸿鸣,市领导田蓉、敬静,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

(记者 常斐)

原标题:加强沟通 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