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发改局开展应急消防演练

2019-05-22 10:5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5月22日报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推动安全责任落实,深刻汲取全国近期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21日上午,蒲江县发改局在石象粮油公司寿安分公司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宣讲和应急消防演练。

应急消防演练1

应急消防演练

演练开始前,大家学习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演练中,首先由消防专业人士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介绍遇到火灾的应对方法,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操作和注意事项,并对发改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使用。随后,进行了人员的紧急疏散、初期的灭火演习、被困人员的救助等演练活动。

应急消防演练2

应急消防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提高了干部群众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进一步强化了火灾发生后如何科学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紧急疏散的技能,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防控的能力。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