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司机抱娃开车遭举报 被记2分罚款200元

成都商报 2019-05-22 15:24

“我认为对我是一个教训,也是对其他人一个警醒。”面对交警部门的处罚,陈某坦言自己一定会吸取教训,不再犯。5月19日中午,成都锦城湖附近一公共停车场,一名男性司机开着一辆香槟色轿车在行驶着,身上还抱着一名小孩,两人几乎同时用手掌握住方向盘。这一幕被市民拍摄下来,市民直呼该行为太危险,随即向成都交警举报。5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市交警六分局了解到,在接到市民举报后,分局立即展开调查,该名驾驶员因驾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QQ截图20190522152802

陈某抱孩子开车

据成都市交警六分局法制科民警张攀介绍,一位热心市民拍下了陈某的违法行为,视频中司机让个小孩坐在驾驶室内,期间小孩子还在掌握方向盘。市民认为这种行为危及个人和路上其他人的生命安全,随即拍下了视频,并向成都交警举报,希望交警能依法处理。        

2

陈某接受调查

今天(22日)上午10点,陈某来到交警六分局接受调查处理,陈某表示在锦城湖绕城桥下公共停车场等待家人时,自己孩子因好动爬上自己身上,一时兴起,让孩子掌控方向盘驾驶机动车。“当时没想那么多,我觉得在自己安全控制范围内,不危害其他人的情况下玩了一会儿。”62岁的陈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自己已经有20多年驾龄,当时又在停车场里行驶缓慢,是控制在安全范围内进行的,之后出停车场便让家人照顾孩子。

目前,陈某因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将面临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我认为对我是一个教训,也是对其他人一个警醒。”陈某说。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一司机抱娃开车遭举报 被记2分罚款200元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