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家庭温馨照 新都网友分享幸福瞬间

2019-05-22 16:4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5月22日报道  什么样的照片能让你看后会心一笑,心留温暖?家庭照片,它记录着父母、子女聚在一起时的幸福瞬间,无疑是最温馨的。5月15日---5月21日,新都区文明办组织开展了“世界很大 ‘家’就在身边”家庭温馨照有奖征集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号召网友们一同来分享自己的幸福瞬间。

海报

海报

本次活动以微信稿推广、微话题讨论、图片及文稿征集为主要内容,邀请了新都区网络文明志愿者参与其中。主办方在“文明新都”官方微博中,开启了以#世界很大,“家”就在身边#为微话题的话题讨论,并面向全区所有市民征集对他们意义非凡的家庭温馨照,不少网友都打开了回忆的匣子,以另一种形式向家人表达对他们的爱。

网友@吃橘子不吐葡萄皮mm:前天收到婚礼摄影师发来的照片,却因下面这张图泪崩,回想婚礼当天,我平生第一次为爸爸擦眼泪,我也将为人父母、膝下子孙,突然理解到《目送》中那段话的深刻含义。感恩父母二十四年来的养育之恩,我知道你们是我永远的家、永远的避风港,你们陪我长大,我陪你们变老。爸妈,这么多年,辛苦了。

网友@吃橘子不吐葡萄皮mm的微博

网友的微博截图

网友@晟涵silence:有爸妈和外婆的地方,就是家,就有爱。女儿孙女已长大,不再牵着您们的衣襟,昔日里你们的照顾也记忆犹新。往后的日子,让我来照顾你们,陪你们幸福到老~爱你们!

网友@晟涵silence的微博

网友的微博截图

有人认为只要有房子住,就是家;有人认为只要有伴侣在身边,就是家;有人认为只要有烟火气的地方,就是家;有人认为……尽管每个人对“家”的定义各不相同,但他们对家的渴望却出奇一致——温馨幸福。活动最后,主办方从参与活动的众多网友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每人赠送四张电影票;二等奖5名,各赠送一把太阳伞;三等奖7名,各奖励一个小风扇。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是为纪念“5·15”国际家庭日,营造了“弘扬美德、共创文明、同享和谐”的社会氛围,除此之外,还希望通过活动,号召广大网友要善于记录生活的点滴,发现家庭中的温馨感动,珍惜现在的生活。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