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百万市民游成都 冯家妹、王芊等文娱名人为你当“导游”

2019-05-22 18: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mmexport155850855157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5月22日报道 “慢游新天府,感受新成都” 。5月17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慢游新天府,感受新成都”百万市民游成都活动正式启动,并同步推出以绿道串联起的成都100条特色文旅线路。这100条特色文旅线路涵盖了成都市规划馆、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展厅、交子金融科技中心等全新点位,以及太古里、宽窄巷子、天府绿道等众多景点景区、民宿民居、网红打卡地、时尚线路。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市民将与众多文娱名人一起,体验这百条文旅线路,感受成都文旅的新变化。

mmexport1558508556195

歌手冯家妹当“导游”

带领市民从“新”出发

冯家妹体验新推出的100条特色文游线路

冯家妹体验新推出的100条特色文游线路

昨日,青年歌手冯家妹当起“导游”,带领市民领略百条线路中的其中一条——“从‘新’出发”线路,去感受成都文旅的新魅力。作为百条文旅线路中的一大亮点,“从‘新’出发”线路不仅包括了武侯祠、锦里、奎星楼街、小通巷等名胜古迹、古街老巷,还包括了成都市博物馆、成都市规划馆、铁像寺水街、天府绿道规划馆、麓湖生态城、鹿溪智谷、成都新经济发展院展厅等展现成都新发展的标志性地标。从古朴厚重的成都,慢慢步入到新鲜、创意的成都,这种新玩法让人耳目一新。

从头走一遍从“新”出发主题线,从古朴厚重的成都中,慢慢步入新鲜、创意的新玩法,让人耳目一新。“我自己其实平时就很喜欢来这里坐坐,氛围很舒服,平时也喜欢约上几个好朋友来这里喝茶。”与市民共同体验这条线路后,冯家妹感触很深,在她看来,成都这两年的生活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不仅有小时候的休闲氛围,而且又更时尚、更精致,很舒服。“很欢迎全国的游客朋友们来成都做客”。

新老业态、景点有机串联

“中国小姐”王芊感受精致“印象成都”

王芊推荐100条特色文旅线路

王芊推荐100条特色文旅线路

绿道作为城市动线串接的重要节点,绿道和公交网、轨道网结合在一起。全新推出的100条特色文旅线路以不断更新的绿道网将新老业态、景点有机串联起来,让绿道与城市文旅生活完美融合,为每一名游客营造了一个更好的旅游服务空间,让绿道成为100条线路“全天候”、“全龄段”的天然服务纽带。

今天上午,“中国小姐”王芊便和市民朋友们一起感受了一次“印象成都”之旅。“印象成都”线路,不仅包括了武侯祠、锦里、熊猫繁育基地、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等成都传统的旅游景点景区,还加入了小酒馆、蒲江明月村、道明竹艺村、七里诗乡绿道等网红打卡地,让新老业态、景点有机串联起来,使得游客朋友们感受到城市文旅生活的完美融合。

2009年,还在上大学的成都姑娘王芊获得第49届国际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中国小姐”称号,还代表中国参加了全球总决赛,获得“最佳友谊小姐”殊荣。“这里陈列的老爷车很多其实已经有些年头了,但是许多细节都超级精致。这种感觉跟成都这座城市差不多,感觉精致味儿渗透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成都人,今天的“印象成都”之旅让王芊多了一些意外之喜,“以前在成都,去的旅游景点和旅游线路往往都是去一些都江堰、武侯祠、锦里、春熙路这些传统景点景区,而这次的100条特色文旅线路让我们的旅游线路更为丰富,更加让我们感受到成都文旅的新变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