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女司机驾车驶入人行道撞伤多人 警方发布通报

四川在线 2019-05-22 20:38

5月20日傍晚,巴中市城区龙盘街九小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川Y牌照的奔驰轿车失控,冲向人行道,导致5名行人受伤、6辆车辆和一棵行道树受损。5月21日,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了该事故的警情通报。

通报称,5月20日19时57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特勤大队接警称,巴州区龙盘街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经特勤大队现场勘查,初步调查查明:

当日19时54分,周某某(女,39岁,巴州区人)驾驶川YLEXXX号小型轿车,从巴中市龙泉外国语学校外路口出发,行至巴州区龙盘街76号外右转弯下坡路段时,车辆失控驶入对向人行道,与行道树、人行道上停放的车辆以及行人发生碰撞,致5名行人不同程度受伤(均暂无生命危险)和6辆车辆、1棵行道树受损的交通事故发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谭裕骑 记者 史晓露)

原标题:巴中女司机驾车驶入人行道撞伤多人,警方发布通报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