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中德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成都)工程中心、西门子全球仿真及测试技术(成都)研发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9-05-23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托尼·汉默根出席并见证签约

智能网联汽车是中、德两国共同发表的《中德合作行动纲要》中确定的重要合作领域。2017年11月,“中德合作智能网联汽车、车联网标准及测试验证试点示范四川检测检验中心项目”落户成都。昨日,中德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成都)工程中心、西门子全球仿真及测试技术(成都)研发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西门子全球高级执行副总裁、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西门子工业软件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尼·汉默根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托尼·汉默根一行。双方表示,成都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正加快建设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和向西向南开放门户枢纽,面临多重发展机遇。近年来,成都与西门子等德国企业在工业软件、汽车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将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电子信息、汽车等领域合作,探索新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成都将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国际化水平,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要素保障和优质政务服务。

据悉,中德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成都)工程中心将加快建设研发服务、工程服务、制造服务、教育培训四大核心平台,形成集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为一体、融合数字仿真与物理测试、覆盖智能网联汽车从设计到量产全价值链的工程服务平台,成为中德智能网联汽车四川试验基地的重要功能性支撑。西门子全球仿真及测试技术(成都)研发中心将汇聚西门子全球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产业研发力量,形成研发专家团队。项目对全省加快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构建汽车产业生态圈,深化中德产业合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西门子工业软件全球高级副总裁鲍勃·琼斯,副市长曹俊杰,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常斐 白洋)

原标题:中德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成都)工程中心、西门子全球仿真及测试技术(成都)研发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