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9年成都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5月28日起报名

2019-05-23 16: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3日讯 据市人社局消息,市委政研室等30家主管部门的所属121个事业单位和成都大学等3家市直属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50名,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8日9:00至6月3日17:00。

原文如下:

640.webp (1)

根据《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成人社发〔2016〕49号)规定及部分市属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市委政研室等30家主管部门的所属121个事业单位和成都大学等3家市直属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50名(见附件1)。其中,市教育局等14家部门的所属事业单位面向成都市应征入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或经组织选派服务成都市城乡基层的大学生志愿者定向招聘管理岗位工作人员40名。本次公开招聘进入事业单位的为编制内正式工作人员,招聘的工作人员按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详情请按以下方式查询相关信息。

一、报名工作

1.公告查看

考生可登录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cdhrss.chengdu.gov.cn,个人服务→人事考试栏)和市级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官网查看招聘公告内容及招聘条件岗位表。30家主管部门和124家招聘单位名单、招聘人数及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

2.考试时间

考生统一在成都人事考试网(市人社局官网进入,点击右侧“个人服务→人事考试”)报名、缴费。本次报名考试时间为:

640.webp

此次公招网上报名阶段不设资格初审,请考生务必严格按照招聘单位公布的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及要求报名,不符者请勿报名。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