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邀你参加抖音挑战赛 为身边的文艺志愿者点赞

2019-05-23 19:4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3日讯 在你身边,是不是总有一群人,走基层送文化,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视听盛宴,给大家带去欢乐,他们就是文艺志愿者。今天是5月23日,第6个 “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邑发起“我为身边的文艺志愿者点赞”网传活动,邀请广大网友用文字或镜头记录身边文艺志愿者的故事。

@大邑文明 官方微博发起“我为身边的文艺志愿者点赞”活动

@大邑文明 官方微博发起“我为身边的文艺志愿者点赞”活动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5月27日,网友可登陆新浪微博,参与“我为身边的文艺志愿者点赞”话题讨论。如果你是一名文艺志愿者,你可以讲述自己的故事;如果你身边有文艺志愿者,你也可以讲述他们的故事;还可以分享自己对文艺志愿服务的感想,并@大邑文明 微博账号。

@文明年大邑 抖音账号发起“我为身边的文艺志愿者点赞”抖音挑战赛

@文明年大邑 抖音账号发起“我为身边的文艺志愿者点赞”抖音挑战赛

在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服务日之际,成都市广大文艺志愿者积极开展“到人民中去”的艺术辅导和文艺演出活动。今日,文艺志愿者们走进大邑,开展舞蹈、摄影、艺术等多种主题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大邑市民朋友也可以用抖音记录下他们的身影,并@文明大邑 抖音账号。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市民朋友们拍摄的视频中,选出20名优秀作品,给予每人50元的话费充值奖励。

拿起你的手机,快来参与吧!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