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总决赛明天开打 各国选手点赞成都

2019-05-23 21: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mmexport155861548592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5月23日报道 明日,2019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总决赛将在青白江区文体中心拉开大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韩国、日本等23个国家的3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包括世界冠军施拉格、世界亚军朱世赫、欧洲冠军布拉什奇克、亚洲冠军丁祥恩、非洲冠军阿鲁纳、2019年世乒赛男双亚军等境外知名运动员和国内张超、郝帅、许锐锋等优秀运动员。今天,前来参赛的各路高手已全部抵达成都,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一到驻地便马不停蹄的前往青白江文体中心开始了赛前训练,备战。

mmexport1558615481315

各路高手均已抵达成都 摩拳擦掌期待开赛

今天下午,世界冠军施拉格刚到酒店就放下行李就直奔训练场,投入到训练之中。为了参加本次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施拉格在没有来到成都之前就开始积极备战,他说:“这次比赛的参赛水平非常高,我希望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竞技状态。”

来自埃及队的阿曼德这次也报名参加了比赛,但赛前因为肩膀受伤,让他无法进行正常训练,颇有些苦恼。看着队员们在训练场上的练习,阿曼德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项比赛,但真的非常遗憾受伤了,我希望能够尽快恢复,让我能够参加比赛,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我相信我的队员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我们的队伍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

第一次来成都的马来西亚队教练牟彤也是信心满满,进前四成为了他们今年的目标。“我很喜欢这个城市,对这里的天气、空气质量、生活节奏都非常喜欢。这次我们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为以后更大型的比赛积累经验。去年马来西亚队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这次目标是进前四。”

mmexport1558615468198

mmexport1558615492792

韩国名将朱世赫:希望可以赢得冠军

“我喜欢成都,这里有很多美食,各式各样都很美味。这里的天气也很好,非常舒适,我来过成都很多次,而且之前在四川队训练学习过,对成都的印象很好,很喜欢成都。”去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朱世赫作为韩国队的教练来到成都,而今年为了参加这个比赛,他再次拿起了球拍,成为韩国队的一员,这也是他复出后参加的首场国际比赛。

“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比赛,一个大型的乒乓球赛事,对于这次比赛,我们也很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可以赢得冠军。”连续两次来参加“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朱世赫给与了不错的评价。“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肯定会面临很大的挑战,我也看到有很多个国家,还有很多水平很高的选手过来参赛,感觉很棒,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