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突出提质增效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05-24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指出,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深化,是对新时代地方政协工作特点规律、方法举措的有益探讨,意义重大。

李仲彬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地方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重点就跟进到哪里。要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制度,建立调查研究工作专项评估总结机制。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履职为民之风、改革创新之风、密切联系群众之风。要切实落实今年市政协工作质量建设年安排部署,突出提质增效,大力推动工作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成都市政协党组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成都市政协党组关于进一步发挥中共党员委员示范引领作用的实施意见(试行)》。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刘仆,党组成员、副主席韩轶,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杨建德、徐玖平列席会议。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突出提质增效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