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先锋岗和先锋班组受表彰 蒲江发改局上榜

2019-05-24 16:3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蒲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投资科科长 汪驰

蒲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投资科科长 汪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5月24日报道 近日,为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的工作部署,组织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共同致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全市工会系统开展了争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先锋岗和先锋班组竞赛活动。

各区(市)县总工会(办事处)、各产业工会积极开展评比推荐活动,经现场抽查和资料抽查,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李柚池等659人首批“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先锋岗”称号,授予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规划建设国土局城乡规划处等581个班组首批“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先锋班组”称号。

在本次竞赛活动中,蒲江县发改局汪驰同志荣获“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先锋岗”称号,投资科荣获“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先锋班组”称号。

生于1990年的汪驰大学毕业后到蒲江参加工作,如今担任蒲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投资科科长一职。令人有些惊讶的是,她大学学的是工业设计。“看起来有些不着边哈。”汪驰打趣道。

锐意进取,这是汪驰在工作中秉持的观念。2016年,她考上了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的在职研究生,“这个专业和工作相关,也是希望能够更好地完成工作。”采访中,汪驰始终谦卑有礼,表示自己只是在原本的岗位上做了应该做的事而已,“工作以来,我总把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我们90后都是踏实肯干的上进青年。”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