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曲艺演员、国际超模漫游蓉城 打卡成都文旅“豆瓣红”

2019-05-24 18: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5月24日报道 为彰显成都生活美学,提升市民对城市文旅深度感知体验,增强全民对城市建设的认同感与参与度,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慢游新天府,感受新成都”百万市民游成都活动继续火热进行。昨日,青年曲艺演员吴丹、国际超模高子钧便与成都市民一起来了一趟漫游蓉城之旅,打卡成都文旅“豆瓣红” ,感受成都文旅的新变化。

青年曲艺演员吴丹

青年曲艺演员吴丹

青年曲艺演员吴丹:一起寻找成都文旅“豆瓣红”

昨日,四川谐剧传承人、青年曲艺演员吴丹与市民朋友走进成都百条特色文旅线路——阖乐天府,趣潮之都,和大家一起乐享天府。阖乐天府,趣潮之都线路包含熊猫绿道、奎星楼街、88号青年空间、小通巷、泡桐树、成都画院、小酒馆等地方。

被称为“四川女谐传承人”的吴丹看着高高瘦瘦,其实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而且也是实打实的“好吃嘴”。走在奎星楼街的街道上,吴丹的一双大眼睛就不时被街边美食吸引:“没办法,成都好吃的太多了。都说成都妹儿都有有趣的灵魂和超高的颜值,来看看奎星楼街就不足为奇了。天天吃着美食,逛着创意小店,有空的时候还可以去成都的绿道上跑跑步什么的,想不有趣都难。”

奎星楼街坐落在著名的宽窄巷子旁,从热闹的宽窄走出,步行10余分钟就可到达,如果想吃点成都地道美味,来这里就是最好的选择。这条不到500米的街道汇聚了火锅、串串、冰粉、小吃等百样美味,也有冒椒火辣、成都吃客这样的网红明星小店,整条街可谓是随处可见成都气质的“豆瓣红”。成都人为奎星楼街留下过这样一句玩笑:“没有人,能从成都奎星楼街瘦着走出来”。

玩腻了一成不变的赏花避暑、看够了千篇一律的景区人海,“阖乐天府,趣潮之都”则是另外一种玩法,吃点儿奎星楼的美食,喝点儿泡桐树的小酒,看看成都画院的书画,在成都的小巷中,遇到不期而遇的惊喜。

吴丹与市民体验新旅游线路

吴丹与市民体验新旅游线路

快游漫活 国际超模与市民漫游蓉城

今日下午,在美女川流不息的成都市中心街头,有一个高挑苗条的身影极其出挑,她便是成都妹子——国际超模高子钧。在得知要体验家乡的新旅游线路,高子钧一眼就选中了“快游漫活蓉城好时光”线路,并且第一时间就来和IFS的“网红”熊猫拍照留念。

快游漫活蓉城好时光线路包含大慈寺、远洋太古里、方所书店、IFS国际金融中心、武侯祠、锦里古街、杜甫草堂、宽窄巷子、玉林生活广场、望江楼公园、九眼桥、夜游锦江、康季鸿公馆、东郊记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景区、七里诗乡绿道。

国际超模高子钧

国际超模高子钧

“因为自己本身就从事模特的职业,对时尚这方面也比较了解,所以想通过这次机会,亲身感受一下家乡时尚方面的变化。”问其原因,高子钧谈到,100条文旅线路,所涉及的景点可以感受到慢生活与快时尚的融合感。“成都这座城市骨子里的特色就是享受生活、感知生活,爱自己周边的生活氛围,而且IFS这只熊猫名气很大,在海外时就一直挂念着能与他合照,今天终于可以满足自己的心愿”。

图据成都日报

图据成都日报

作为第一位从成都“走”到米兰国际时装周的国际超模,高子钧觉得家乡成都,这座拥有独特气质的时尚之都,对成都女孩儿的潜移默化的影响功不可没。“现在,你放眼望去,许多国际品牌开始注意成都、很多西南旗舰店甚至中国首店都选择了首先入驻成都。”

和高子钧一同参与活动的市民在参观完路线之后,也表示说:“成都推的文旅线路非常好,让大家能够感受到成都新的发展、新的变化,让大家觉得这座城市生活越来越美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