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陈学军工作室”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9-05-24 19:0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周娜 实习生 行晓艺)5月24日报道 项目共建资源共享,社区治理党建先行。今日,武侯区市容卫生管理所党总支部联合驻地得胜社区党委举办“陈学军工作室”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入驻暨“活力得胜”党建项目共建签约仪式,开启社区党建新篇章。

以成都市劳动模范,武侯区市容所优秀共产党员,跑步运动达人,热心公益事业的陈学军为代表,市容所党总支成立“陈学军工作室”党员志愿服务队,以运动这个喜闻乐见的形式作为主载体,以社区志愿服务为根本目的,以运动促和谐,以运动促公益,以运动提服务,为社区居民志愿普及运动知识,积极探索开展“运动+城市管理”公益活动,在运动中宣传综合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增进社区居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了解。

2 (1)

此次活动中还设置多个展台,党员志愿者们对武侯区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武侯区“厕所革命”成果、垃圾分类等进行了宣传和展示,对群众的问题进行解答。

据陈学军介绍,此次启动仪式之后,工作室的党员志愿者们正在筹划公益讲座、环保公益跑等一系列活动,并根据情况争取入驻更多的社区,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更好的传达健康、和谐、环保理念,为我们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提供助力。

3 (1)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