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节日小报”系列创评活动第二轮评审会今召开

2019-05-24 19:0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IMG_20190524_09550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佳颖 实习记者 李若蓝)5月24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9年成都市“童绘新蓉城 传承天府韵”节日小报系列创评活动“端午”主题评审会召开。由主办方代表、市级知名历史、美术教师以及媒体代表组成的5人评审小组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评议结合的方式,经过近2小时的严格评审,从进入复选的263幅候选作品中选出了20幅优秀小报。

记者了解到,本次创评活动自2019年4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主办方陆续收到来自22个区(市)县未成年人以“端午”为主题创作的400余幅作品,经评审小组线上初选后,有263幅作品进入复选。

来自嘉祥外国语学校的王子涵老师表示,本期的小报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成都市未成年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少小报还融入了天府文化,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今年的“节日小报”创评活动主要围绕“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五大节日,共设置5大主题常规创评及“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句话”线下国庆献礼活动,引导全市未成年人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制祖国和家乡的新蓝图,传承优良的天府文化。本期获奖小报作品将于近期以H5形式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文明成都”微信公众号公布。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