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桂溪永安百日攻坚在行动 物业整改业主员工两收益

2019-05-24 19:0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524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5月24日报道 百日攻坚在行动,安全生活促和谐。今天,随着辖区内某小区物业最后一位员工王泽文搬进新宿舍,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永安社区“百日攻坚”行动第一阶段工作正式结束。在为期近两个月的物业整改工作努力下,永安社区辖区内的12个住宅项目150多位的物业员工全部搬出地下室,住进了干净、整洁、亮堂的新宿舍。

据了解,永安社区辖区内的12个住宅小区中,均存在地下室被物业当成员工宿舍使用的现象,虽然安排物业人员在服务小区内住宿便于管理和应急服务,但是员工在地下室改造的宿舍里用电、生活、用火做饭,给小区业主造成了诸多的不便和影响,不仅让业主感到担忧,也为安全问题埋下隐患。

本次“百日攻坚”行动,共涉及四家物业公司150多位物业员工的住宿整改。“太好了!环境好了,我们的工作起来精神状态也会好很多!”刚刚搬进新宿舍的保洁员王泽文高兴地说。

0524_2

除物业员工住宿整改外,永安社区“百日攻坚”行动第一阶段工作,还开展消防安全、居家安全等宣传活动,并到辖区内各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开展专题宣传动员会议,对居民小区内的非法办学、群租、违章搭建等行为进行逐一排查和整改,对堆放在消防通道的杂物、电瓶车等进行清理、对灭火器进行检查并更换超期不合格灭火器。

“这两个月来,我们社区每天平均出动8人,网格员24人,12个住宅项目物业公司每家企业出动4人,共计80人在辖区内进安全巡查和宣传工作。”永安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冷文对记者介绍,“除了相关工作人员,我们还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共同参与到巡查工作中,对发现的问题监督整改,并通过他们向业主做正面宣传,通报社区工作近况,让社区全体居民了解百日攻坚安全工作,与大家一起共建一个和谐安全的美好社区”。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