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尚作有机闭店止损三个月 创始人:三月后不开业将处理退款

2019-05-25 10: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20190525_10180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5月25日报道 西南地区知名有机农业企业、生鲜零售企业——成都尚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近日陷入闭店风波。尚作农业定位为品质生活运营商,以会员制为核心,销售有机农产品。

5月22日晚,尚作有机创始人龙淼发布公开信,称公司资金链遇到困难,只能“闭店止损”3个月。此言一出,许多消费者担心尚作农业难以为继,自己交的会费“打水漂”。

今天上午,在位于青羊区的成都尚作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龙淼召开新闻发布会。

龙淼表示,假如三个月后门店不能如期开业,尚作将开始处理会员充值退款。龙淼称,希望大家给尚作一个重生的机会。

他还透露,此次公司遭遇危机有多重因素,但确实存在个人战略性判断失误。“当企业动能不足时候,所有的问题都会爆发。我们希望通过停业整顿重新获得新动能,我承诺我将坚持到最后一刻,证明自己的承诺。”

此前报道:

成都尚作农业“闭店止损”会员卡10万余额如何退?

近日,网传成都知名生鲜零售企业——成都尚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尚作有机)因经营困难,纷纷关闭门店,办理的会员卡难退,有“崩盘”风险。

5月22日晚,成都尚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淼突然发布一则公开信,承认公司经营遇到困难,进入闭店止损阶段。

5月23日,记者到成都部分尚作农业门店打探,发现均已关门;而在位于青羊区的成都尚作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涌来不少要求退款的会员。据了解,有会员余额多达10万元,目前消费者最关心会员卡能否退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