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美女你好漂亮”引发的斗殴 男子被拘10天

成都商报 2019-05-25 12:00

5月23日,四川乐山一位男子喝酒后,对超市老板娘说了句“美女你好漂亮”,随后引发一系列冲突。

当天13时许,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公安分局太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太平镇老码头村6组沫若大桥桥头千百惠超市外有纠纷。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并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开展调查工作。

经查,彭某某(五通桥区石麟镇人,37岁)与朋友李某某吃过午饭并饮酒,经过千百惠超市门口时,彭某某朝对站在超市门口的店老板罗某说:“美女你好漂亮哦!”

因罗某并不认识对方,两人由此发生口角,其朋友李某某再三拖劝,彭某某仍不肯罢休,在一旁的杨某某等人也上前劝阻,彭某某又与杨某某等人发生肢体冲突,最终致杨某某嘴部受伤,彭某某自己的眼角也挂了彩。

QQ截图20190525121136

男子酒后寻衅滋事

在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后,彭某某在派出所办案区内不停漫骂、挑衅办案民警,阻碍民警正常办案,并扬言出去后让千百惠超市死几个人,还扬言早迟都要把民警一起杀了……民警多次劝阻无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彭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被当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张银凤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警方

原标题:一句“美女你好漂亮”引发的斗殴 男子被拘10天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