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强化共建共治共享理念 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2019-05-26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在推进一环路综合整治现场办公时强调

强化共建共治共享理念 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一环路综合整治是推动我市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既能有效改善全线道路路面质量、提升道路交通通行能力,同时也能对道路环线地下市政管线进行全面扩容升级,整治完成后将大幅提高城市承载能力。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率队前往一环路综合整治部分在建项目现场办公,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一环路综合整治各项工作,切实改善城市容貌,促进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罗强一行先后前往凤凰山体育中心、城市音乐厅、武侯区一环路南三段示范段、青羊区一环路西一段西半环项目及青羊宫等地,实地察看周边交通、项目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办公中,罗强指出,城市道路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对提升城市品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工地标准化管理,切实做好裸土建渣覆盖、道路保洁等工作。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和信息共享,主动补位、互相补台,合理安排施工时序,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高质量推动各项施工任务如期完成。三要探索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坚持以科学化、常态化、信息化、智能化为核心,对已建好的项目加强巡查和日常监测管护。四要做好城市道路立面设计,抓紧落地实施,切实改善城市容貌,全面提升城市形象。五要加强宣传引导,丰富宣传手段、扩大宣传范围,讲清楚城市道路扩容升级的必要性、紧迫性和改造难度,切实加强信息公开,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良好氛围,共同促进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副市长刘玉泉,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现场办公。

【新闻链接】

我市一环路于1986年建成,全长19.4公里,投入使用30余年来,随着城市规模不断扩大、人口与车流量不断增加,出现了堵、乱、管线老化等一系列“病痛”,亟须进行大规模“手术”。为此,2018年5月,我市一环路综合整治工程正式启动。今年3月,一环路东、西半环陆续打围施工,全面改造提升一环路地下管线,提高城市承载能力,保障城市安全运行。 (记者 常斐)

原标题:强化共建共治共享理念 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