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新加坡电影文化盛宴 家门口就能体验

红星新闻网 2019-05-26 07:50

成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地道的新加坡电影文化盛宴!5月25日晚,“2019新加坡电影展”在“峨影·1958”电影城开幕。此次活动以电影为媒介,旨在让蓉城市民近距离体验新加坡的多元文化,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交流,让南洋之味在蓉城绽放。

“新加坡是个多元种族文化相融合的社会,四大种族的传统文化在这里汇集交融,兼容并蓄,成为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开幕式上,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彭志威表示,希望通过这些电影架起新加坡与成都的人文交流桥梁,让蓉城朋友们从多个角度更深入地了解新加坡的历史渊源,文化构成及社会现状。

峨眉电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向华全说,“新加坡电影作为亚洲电影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成都人民提供近距离了解新加坡文化和历史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新加坡电影展’,促进相互间电影乃至各项文化的交流,加深人民间的友谊!”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影展时间为5月25日至5月26日,活动期间将展映3部影片。除了开幕影片《1965》,影展还将为蓉城市民带来《我们的故事》与《我们的故事2》两部经典的银幕佳作。 (记者 胡清)

原标题:地道新加坡电影文化盛宴 家门口就能体验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