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昆明检方审查逮捕的孙某某不是孙小果

2019-05-27 12:4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由中央督导组交办,昆明市盘龙区检察院近日进行审查逮捕的孙某某等9人涉恶案件中,孙某某并非孙小果。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近日,云南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将孙某某等9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涉嫌诈骗、敲诈勒索、寻衅滋事一案移送院审查逮捕。该案系中央督导组交办案件,经该院审查后,批准逮捕8人,不批准逮捕1人。此前有多个媒体指出,上述信息中的孙某某为孙小果。(文/北青报记者 孟亚旭)

此前报道

中央督导组交办案件!孙某某等9人恶势力犯罪集团被逮捕

 

5月27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近日,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将孙某某等9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涉嫌诈骗、敲诈勒索、寻衅滋事一案移送昆明市盘龙区检察院审查逮捕,该案系中央督导组交办案件,经该院审查后,批准逮捕8人,不批准逮捕1人,案件正在侦办中。

原标题:昆明检方审查逮捕的孙某某不是孙小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