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成都65路公交撞上桥墩 有乘客受伤

成都商报 2019-05-27 15:04

“突然一声巨响,巨大的冲击力把我从座位上摔到了过道。”5月27日上午10点过,成都市民孙女士乘坐65路公交车前往单位途中突然遇到了意外,公交车从中环路转入琉璃路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撞上了铁路桥下的桥墩,挡风玻璃被撞碎,多名乘客受伤被送往了医院。

QQ图片20190527151525

↑65路公交车受损严重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赶往了事故现场,公交车已被拖离,交通恢复正常,在桥墩附近的地面上可以看到许多玻璃碎渣,桥墩处也有明显撞击的痕迹。据附近商家介绍,上午10点过,一辆65路公交车转弯时撞上了桥墩,玻璃碎了一地,有乘客受伤,现场来了两辆救护车。至于事故发生的原因,商家表示不太清楚:“听说是刹车失灵,自己撞上的。”

QQ图片20190527151532

↑现场的碎玻璃

下午2点,在四川友谊医院急症室内,两名轻伤的乘客做完检查后,准备离开医院。其中一名乘客孙女士向红星新闻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突然一声巨响,我就被震到过道里。”孙女士坐在公交车左侧倒数第二排的座位上,人被震到过道上,眼镜、手机都不见了,后来在其他市民的帮助下找到眼镜。戴上眼镜后,孙女士看到一名老奶奶因为巨大冲击力被震到下车门口的位置,还流着血,再往前看,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已经全部碎掉了。此时,孙女士才发现车头大半撞在了一个柱子上,但是事故现场没有其他的车和人。因现场多名乘客受伤,随后被送往了医院治疗。

QQ图片20190527151539

↑65路公交车受损严重

据孙女士介绍,一同前往医院的受伤乘客共6人,大多数为轻伤,受伤较重的老奶奶已住院接受治疗。红星新闻记者看到,孙女士的手指肿大有淤血,脖子上有擦伤,目前经医院检查已无大碍。

image.png

↑老人受伤 

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了解到,事故共导致6名乘客轻伤,其中已有5人无大碍离开医院。关于事故原因,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摄影报道

部分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突发!成都65路公交撞上桥墩 有乘客受伤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