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年四川省拟遴选20名“天府万人计划”天府名师(2)

2019-05-27 16: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龙昱丹   责任编辑: 马兰

四、申报遴选程序

(一)推荐申报。在川部委属高等学校、教育厅管理的省属高等学校、民办高等学校教师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经学校遴选、党委(党组)审定、公示无异议后,直接向教育厅申报;省级部门管理的高等学校、中等及以下学校教师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经学校遴选、党委(党组)审定、公示无异议,并报省级主管部门同意后再推荐至教育厅;地方属高等学校、中等及以下学校教师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经学校遴选、党委(党组)审定、公示无异议后,按隶属关系报经当地县、市两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逐级推荐,经市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遴选并征得同级组织部门同意、公示无异议后,再推荐至教育厅。

(二)初评。教育厅对各地、各校推荐申报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后,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开展初评,遴选提出建议人选名单,经党组审定后报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

(三)终评。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会同“天府万人计划”各平台部门共同组建专家组,对建议名单进行审核和综合平衡,产生拟入选名单,采取适当形式进行公示。

(四)审批命名。拟入选名单经公示无异议、按程序报审后,由省委组织部会同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联合印发正式名单,颁发《“天府万人计划”入选证书》,凭证落实入选者有关特殊支持政策。

五、支持政策

天府名师入选者按《四川省“天府万人计划”实施办法》及相关配套文件规定,享受相应特殊支持政策。

六、工作要求

1. 2019年“天府万人计划”天府名师采用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并行的方式进行。高等学校及市(州)教育行政部门遴选确定申报人选后,申报人方可登录“四川人才工作网”(http://www.scrcgz.com/)“项目申报”平台,通过“天府万人计划申报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首次申报的用人单位应将单位全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材料盖章并扫描后,发至申报专用邮箱scrcxmsb@163.com,省人才办审核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用户名及密码,用人单位方可登录申报系统;2018年已经申报过省“千人计划”“天府万人计划”的,可凭原用户名及密码直接登录申报系统),时间为5月20日—6月20日。网上申报完成后,须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纸质《申报书》,完成签字、盖章等手续。

各市(州)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高等学校务必在2019年6月10日前将申报人的纸质材料报送至教育厅人事与教师工作处。纸质材料包括申报人选情况汇总表、申报人《申报书》及附件材料。《申报书》和附件材料应分别装订,封面、封底统一用110克以上白色A4亚光纸胶装,正文须双面印刷,纸质《申报书》需报送一式5份、附件材料一式1份。

2.各地、各校务必高度重视“天府万人计划”天府名师申报遴选工作,迅速组织开展推荐申报工作,严格标准条件,宁缺毋滥,确保推荐质量。推荐人选情况须在本单位门户网站公示,并开通监督举报电话和信箱。

3.各地、各校要严把申报人选政治关、师德关和质量关,对师德存在问题的予以“一票否决”。各有关部门和学校、个人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涉密材料不通过网上申报,可加密后单独报送纸质材料。

教育厅人事与教师工作处:吴辰旭、陈志敏;电话:028-86110578;传真:028-86115370;电子邮箱:86115370@163.com。

四川省教育厅

2019年5月22日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