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失联3天 泡河中一身酒气呼吸微弱

成都商报 2019-05-27 19:29

27日清晨,四川资阳城区九曲河内,一名年轻男子泡在水中。路过此处的老民警冯天华得知情况后赶紧下河,在水中扶着男子半个多小时,最终和消防员一起将男子救起。

目前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据其亲属透露,事发前男子已离家失联3天。

27日早上6时许,有家住资阳城区的市民发现,城区九曲河苌弘广场上游约500米处,有一名男子泡在水中,上半身靠在河堤上,随即报警。6时10分许,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大北街民警冯天华路过此处,发现有市民围观和其他民警在场后,立即上前查看。

QQ图片20190527192846

见有一名男子泡在河里后,会游泳的冯天华赶紧脱掉衣服下河。他下河后发现,男子下半身泡在水中,上半身靠在河堤上,一身酒气,呼吸微弱。“他穿着衣服的,全身都泡白了,也喊不醒。”冯天华说,事发河段水深约2米,一时无法将男子救上去,因担心男子倒下,他只能用绳子套在男子身上,让男子趴在救生圈上,然后在水中扶着男子,等待救援。

不久后消防员到达现场,冯天华又协助消防员将男子救起。此时,他已在河中至少扶了男子半个小时。在将男子救起后,男子被紧急送医治疗。

据家属透露,5月24日晚,男子以心情不好为由外出散步后便不知所踪,失去联系。

目前,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中。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警方供图

原标题:男子失联3天 泡河中一身酒气呼吸微弱 民警水中扶他半小时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