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贴“罚单”广告 吓得车主“一愣一愣”

成都商报 2019-05-27 19:33

最近几天,某家居阆中旗舰店售楼中心给停在街头的车辆贴上印有“最帅停车告知单”字样的广告单,引发四川阆中不少车主的反感。

根据网友拍摄的广告单图片显示,格式、规格大小均是模仿交警部门的违法行为告知单而制作,让人晃眼一看,还以为是一张真真切切的罚单。红星新闻采访核实,该广告单确系阆中当地一家居售楼中心印发张贴的。

QQ图片20190527193058

晃眼一看还以为是罚单 图据网络

5月27日,红星新闻联系阆中市交警部门,对方表示尽管商家此举不构成案件,但会对车主造成干扰,也给交警部门带来不好的影响,他们已联系商家迅速改正。此外,阆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特勤大队目前已对涉事商家做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

蹊跷

车停在正规车位上却被贴罚单?

前几天,不少阆中城区的车主都遇到了这样一件事,车辆明明停在正规的停车位上,等到离开准备开车时,却发现车辆挡风玻璃处被贴了一张“罚单”。

“车停在停车位上,咋就违章了呢?”一位网友当时看到“罚单”后就懵了,赶忙核对单子,却让他哭笑不得,原来这张“罚单”并非是交警部门开具的正规罚单,而是某售楼中心的另类广告宣传单。

QQ图片20190527193106

细看才发现是广告单 图据网络

红星新闻查看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这张广告宣传单的格式、规格大小明显模仿交警部门的违法行为告知单,只不过,名称变成了“最帅停车告知单”,广告单上印有统一的编号。

广告单上写到:由于您停车姿势很帅,角度完美,符合阆中市优秀市民标准,特告知您,请于近期内持本告知单,到某某某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纵览广告内容可知,这是一份某家居阆中旗舰店售楼中心的商铺销售广告,下方还留有相关联系方式,只不过,所留的手机号码并不完全一致。

原标题:罚1000元 商家贴“罚单”广告,吓得车主“一愣一愣”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