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21年国际牙科研究协会全球年会暨展览会落户成都

2019-05-28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2021年国际牙科研究协会全球年会暨展览会落户成都

罗强会见国际牙科研究协会主席丽娜·迪苏扎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国际牙科研究协会主席丽娜·迪苏扎一行。

双方表示,近年来,成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质量不断提升,产业基础良好、人才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将以2021年国际牙科研究协会全球年会暨展览会(简称IADR年会)在蓉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吸引更多知名口腔医疗服务机构、医药健康企业来蓉聚集发展,为成都提升科研竞争力及核心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加快建设国际会展之都贡献积极力量。

副市长敬静,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四川大学及其华西口腔医(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新闻链接

IADR年会是全球口腔医学领域最高级别的综合性学术盛会,主要围绕口腔医学领域前沿理论知识与最新牙科技术成果展开研讨与交流。2021年 IADR成都年会是IADR百年庆典后的首次全球年会,也是我国首次争取到该年会举办权,对提高我市会展业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对我市口腔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医美及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原标题:2021年国际牙科研究协会全球年会暨展览会落户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