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秩序——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在行动

2019-05-31 18:1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伊佳)5月31日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力度,促进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内部员工及社会公众了解非法集资法律法规,引导、教育社会公众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保障公众资金财产安全,2019年5月,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围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主题,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采用线上+线下、内外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全面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线上通过播放非法集资宣传视频、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宣传知识、利用“知鸟”APP为员工配送学习课程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线下通过在公司职场、门店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置非法集资宣传宣传展台,为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相关知识等方式,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

图片2

据悉,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的各下辖分支机构也纷纷在社区、工业园区、汽修厂、广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组织策划了防范非法集资咨询活动。通过向群众派发宣传折页、讲解典型案例,接受群众的咨询和建议等方式,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及相关知识储备。

图片3

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落实国家及银保监局关于反洗钱相关工作的要求,不断完成反洗钱机制,做到合规经营,同时,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以及保险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国家金融安全,促进和谐社会发展。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