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万和小学

2019-06-02 18:0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0602170732

微信图片_20190602170744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陶翠)6月2日报道 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群体,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他们更需要关怀,关爱。新津县红十字会每年都会通过组织各种活动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和关注,在他们成长的心灵上播洒下爱的种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日前,新津县红十字会和中国民主建国会新津县支部分别给万和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书籍等礼物,带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六一”。民建新津支部副主委温忠志为孩子们致辞,“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舞动新时代,逐梦新未来,为梦想而努力读书,今后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

成都某商贸有限公司还为学校捐赠了羽毛球和乒乓球体育用品。刘牒、彭洁、陶红艳等红十字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去了乒乓球并与孩子们互动,真正让孩子们感受到亲情与关爱。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