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经开区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洽谈会暨科创板专题培训会成功举行

2019-06-05 10:0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QQ截图2019060510013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5日讯 昨日下午,由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东进起航·金融助力”成都经开区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洽谈会暨科创板专题培训会在龙泉驿区希尔顿逸林酒店成功举行。

龙泉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小企业代表、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共20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旨在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的对接合作平台,进一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发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

会议中,金融学专家、四川大学教授唐英凯进行《中小企业成长战略变迁与融资模式创新》主题演讲,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中小企业融资模式建议。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三家银行代表现场宣讲,为参会企业推介了多项特色融资产品。国泰君安证券四川分公司代表详细解读了科创板政策、审核细则以及IPO实务等内容,加深了企业对科创板的认知。随后,中国银行等6家银行与区内企业现场签约,涉及授信额度达8.8亿元,会上形成总授信额度逾40亿元。

据悉,下一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将继续高度重视民营中小企业发展,不断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机制,积极引导新型融资模式探索,大力推动实体经济与金融业共同繁荣。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