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届彭州龙门山民宿发展论坛很有料!

2019-06-06 18:2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6月5日,以“以民宿点亮乡村,用艺术对话世界”为主题的中国彭州第二届龙门山民宿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发布会宣布,2019第二届龙门山民宿发展论坛将于6月27至29日在彭州举行。

论坛上还将举行龙门山特色民宿颁奖典礼、龙门山设计大赛颁奖仪式、龙门山柒村顾问团邀约仪式及投资签约,并分别评出2019龙门山十大特色民宿、聘请艺术家、工艺大师、民宿平台、民宿协会、乡建操盘手等,为龙门山柒村顾问团,邀请入驻龙门山柒村,进行现场签约。

届时,彭州市人民政府将对辖区内验收合格的民宿,按照“乐宿、优宿、精宿”进行现场授牌及奖励。此前,彭州市先后出台了《民宿建设导则》、《民宿发展指导意见》等系列政策,建立了“产业化园区+聚落”的发展模式,创新以宅基地腾退方式解决投资者没有恒产的问题,优化项目审批报建流程,建立项目一对一代办机制,为民宿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保障。

论坛旨在推动彭州乃至整个龙门山区域民宿的发展,将龙门山民宿打造成为四川民宿乃至西南度假旅游市场的标杆,进而打造“东有莫干山,西有龙门山”的民宿发展格局。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