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带你去逛川西林盘 特色小镇

2019-06-07 18:2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7日报道 今天是端午节,“慢游新天府,感受新成都”百万市民游成都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今天的线路体验官——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和市民们一起来到了天府花溪谷,这里不仅有优美的环境,还能听到研学活动中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和亲身体验包粽子等传统活动,端午节的氛围非常浓厚。

0607_1

0607_2

在问到对于最近成都推出100条特色文旅线路有什么看法的时候,正在体验包粽子的蒋文文、蒋婷婷笑盈盈地说:“以绿道串联起来的100条线路,让市民和游客们随时随地可以欣赏、可以感知、可参与、可消费、可阅读成都城市的美。与墨尔本、罗马、巴塞罗那这样的国际大都市相比,成都这几年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及绿道的建设让人赞叹不已,现在的成都与我们曾到过的许多国际大都市相比都不逊色,特别是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和绿道的建设,让市民和游客在平常的生活中近距离体验到‘茂林修竹,岷江水润’天府之美,我们所向往的‘出门见绿、开窗见山’美丽宜居不再是梦想,而是近在眼前,伸手可及的生活。”

0607_3

正如蒋文文、蒋婷婷所说,成都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向着国际大都市的方向阔步前行。成都就像最近流行的颜色——“豆瓣红”一样,充满活力且不惧挑战。

据了解,天府花溪谷除了美丽的花海,还有惊险刺激的5D玻璃吊桥、空中溜索、花溪迪士尼等各种项目和趣味打卡点。漫步在花溪谷的山水之间,吹着凉爽的山风,看着路边开得正艳的花朵,再去体验一下自己喜欢的娱乐项目,让你在节日期间成为朋友圈里最靓的崽!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