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机场迎来端午节后客流小高峰 预计将持续到明日

2019-06-09 17: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mmexport1560071769249

mmexport156007176621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6月9日报道 今日,随着外出旅游、探亲的民众开始集中返程,加之高考结束后考生出游增多,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迎来了一轮节后客流小高峰。今日,成都机场计划起降航班1020架次,比昨天(8日)增加近70架次,是近期航班最多的一天。预计本轮客流高峰将持续到6月10日。

据初步统计,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成都机场起降航班总量将达到2950余架次,运送旅客总人数将超过42万人次。从整体来看,由于假期时间不长,旅客依然以境内一线城市和境外四小时飞行圈出游为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香港、曼谷、普吉、新加坡等城市,都是成都机场客流的热门线路。

为确保广大旅客便捷顺畅出行,成都机场目前已增派现场保障力量,全力做好安全、服务、引导等工作。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近期是雷暴、短时强降水等恶劣天气的高发季节,出行前请密切关注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天气变化,及时掌握航班动态,合理安排您的行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