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成都热力指数首发 成都人对“体育”关注度首超“火锅”

2019-06-09 22:2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9日报道 今晚,抖inCity西部首站——抖in天府·城市美好生活节,落地成都文旅成华东郊记忆。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抖音商业化主办。

今年4月开始,抖音商业化重磅推出的创新城市品牌 IP “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通过从线上话题裂变,到线下全国各大城市嘉年华巡回接力的方式,挖掘城市最具“偶像气质”的特色。

嘉年华现场5大创意互动区集结,从午后嗨吃乐耍,到抖in之夜热力狂欢,场面火爆,热度在线上线下持续高涨,释放成都年轻人活力。截至日前,抖in天府抖音话题总播放量1000万+,抖in天府微博话题总阅读量1000万+,线下活动人流量累计人次2万+。活动吸引了张靓颖等10余位明星艺人,代古拉K、浪胃仙等100余位达人参与。

抖in之夜最燃瞬间莫过于张靓颖登场,“作为成都人,作为抖in天府城市星推官,我希望一直讲美好成都推荐给所有身边的朋友。欢迎大家来成都耍!”

西可西里女团、抖音红人王宇、钟金琪、易自豪、好声音人气学员侯志斌、YES!CAMP男团等献唱,为热力成都打Call。

成都的“标签”一直在更新。“体育”以10亿次的阅读量,关注度首次超过“火锅”?原来,成都已不仅仅是嗨吃乐耍的欢乐场,还是潮流时尚加身,文体全面发展的活力之城。

抖音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成都购物打卡视频播放71亿次,全国城市第一,超过4000个购物场所被抖音用户打卡,数量超过北上广。

篮球,以3.4亿的阅读量,成为成都人偏爱的热度王者。电竞、马拉松、音乐节、跑酷,都以破千万的热度位列关注榜前茅。

抖inCity西部首站,为何携手成都?抖音中的成都存在感爆棚,拥有网红DNA是成都、抖音两者的共性。在美食、美景、美人的“三美”加持下,成都位列“抖音之城”榜单第二名。23.7亿点赞量,相当于全国平均每个人给成都点了1.7次赞。

0609_1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